小先生的手

小透明请各位大佬多多提携,祝大家万福金安

二六似尔☞5

本文设定是我们角儿佟小六和他的傻老公李二彪,
原地自萌就好了,不要上升真人谢谢。

佟小六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了,李二彪就抱着佟小六傻笑的看着佟小六,嘴里一次又一次的说着“我媳妇真好看!”佟小六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李二彪怀了,顿时就耳朵红了,李二彪笑嘻嘻的说“六六,早啊!”

佟小六推开了李二彪,跟个男人躺在一起没什么大不了的,自己又不是黄花大闺女,但心里还有有些不好意思。

李二彪笑嘻嘻得又补了一句“六六,这下你得嫁给我做老婆了吧!我得对你负责。”

“我不要你负责!”佟小六喊了出来,场面一度很滑稽。

董九力噗呲一声乐了,“你俩还真挺像一对的。”

佟小六的脸不能再红了,越想越觉得这傻子心肠直,说出来的话让人如此害羞。

九力端来了皮蛋瘦肉粥,佟小六摆摆手,“粥我就不喝
了,我得回去了,班主要担心的。”

李二彪拽住了佟小六的袖子,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,不知道的他才是要被“负责”的那个,想着想着佟小六的耳朵又红了。

李二彪努努嘴,“六六,陪我吃早饭呗。”

佟小六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吃完饭,你可得放我走了啊!”

李二彪笑嘻嘻的端过碗,“六六,喝粥,九力,把爹上次拿回来的牛肉给六六拿来。”

佟小六又摆摆手,意思是别麻烦九力了,“我不是很爱吃肉,太腻。”

九力腿脚麻利,拿着个纸包就过来了,刚一拆封着香味就出来了——风干牛肉,在这北平少之又少,李二彪撕了一小块,喂到佟小六跟前,佟小六赏脸吃了下去,咂咂嘴,“味道不错!”

李二彪把纸包一包塞到佟小六手里“拿回去吃,好吃的都得就给媳妇。”李二彪笑的比自己吃了都开心。

“那二彪知道媳妇是个什么样的存在嘛?”佟小六坏笑着,莫名的就想逗逗这傻子。

李二彪摇摇头,又点点头。还没等说话,屋外有下人来通报,说宋老三带着宋莲来大帅府了,大帅让宋莲去李二彪屋里培养感情。

佟小六一听有些慌乱,“九力,不能让宋莲看见我在这。”

九力指了指茶几旁边的柜子,“委屈角儿先在柜子里躲一会。”

佟小六没说话,利落的钻进了柜子里,刚进柜子,宋莲就被领进了李二彪的屋子,宋莲尴尬的笑了笑,“你还记得我么?李二彪?”

李二彪摇摇头,冷淡的开口“你谁啊?”这可不是哄着佟小六的声音了。

宋莲端坐着“我是宋莲。”宋莲并没有提让李二彪娶她的事情,她不想,但她不知道的是李二彪比她还不想。
李二彪终究是小孩心性,时不时往佟小六躲着的柜子看,宋莲看李二彪不理自己,总看一个柜子,想了想决定开个玩笑,让场面不那么尴尬。

宋莲笑着走到柜前,“少爷,你怎么总看柜子啊?难不成里面有人吗?”说着就要打开柜门。

“别动,出去!”这两句的声音有些大了,宋莲听着就是吼她的意思,到底是个姑娘家,鼻子一酸眼眶就红了,低着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九力忙打圆场,“宋姑娘,要不我带您在大帅府逛一逛,顺便熟悉一下环境。”

宋莲点点头,“少爷,我先走了。”说完就匆匆跟着九力出去了。

您的好友护妻狂魔已上线,媳妇就是得护着宠着。
现在向大家说个通知,因为水平有限,我决定两天一篇,我觉得我要对得起大家的喜欢,可能天天更同人文会越来越水,我会努力写出让大家甜到糖尿病的文,还请大家多多支持,多多担待,多多喜欢,多多推荐。小六在这里给大家鞠躬了,祝大家万福金安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