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先生的手

小透明请各位大佬多多提携,祝大家万福金安

二六似尔☞6

本文设定为我们角儿佟小六和他的傻老公李二彪,
原地自萌就好了,不要上升真人,谢谢。

李二彪看宋莲被九力领了出去,忙跑到柜子那,打开柜门,“六六,出柜吧!”
佟小六从柜子里出来,大褂上沾了灰,李二彪轻轻的拍了几下,佟小六道了声谢准备离开,可这一出门正好撞见宋莲。
“少爷,宋小姐的手绢好像落屋里了。”九力一抬头看见佟小六和宋莲四目相对,后面李二彪也追了出来“六六,你别急着走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一看这个场面李二彪也愣住了。
宋莲面如土色,低着头,肩膀有些颤抖,佟小六一眼就看出宋莲在强忍着眼泪,但又觉得自己没有资格去关心她,他觉得自己特别畜生,他对着自己打了一耳光,声音响的把宋莲都吓到了。
宋莲忙上前看看佟小六的脸,很快就肿起来了,佟小六又要打第二下,李二彪抓住了佟小六的手,放到了自己的脸上,“六六,别打自己了,打自己疼,六六打我吧。”
佟小六摇摇头,抓着宋莲的手从后门走出了大帅府,两人又一次来到了清水河旁,这一次的气氛完全不一样了,佟小六迟迟没有开口,他很内疚。
宋莲见佟小六这样,以为是佟小六觉得自己受委屈了,忙开口“小六哥哥,没事,我不生你气,但是你能告诉我为什么那傻子叫你六六么?”
佟小六点点头,“我和他认识挺长时间了,那日的堂会我就是去大帅府唱的,后来二彪就缠上我了。”话还没说完,宋莲就很气愤了,“我知道了,李二彪他找你麻烦是不是?我去跟我爹说,我这辈子都不会嫁给一个傻子的。”
“大莲,对不起,我不想骗你,我好像喜欢上那个傻子了,可能在你听来很荒谬,我也觉得很神奇,但喜欢就是喜欢了。”佟小就说着又给了自己一耳光。
宋莲上前拉住了佟小六的手,“别打了,我都懂了,给我时间让我自己待着吧!”
佟小六应了声好,大步走开了。

第二天一早,李二彪就带着董九力,佟小六打开院门,发现是李二彪,笑的灿烂极了,“二彪,你怎么来了。”
李二彪笑的比佟小六还灿烂呢“六六,今天是庙会我们去逛逛吧。”
“好,你等等我。”佟小六招呼人进屋,自己穿戴好了,又给李二彪拿了一件披风,李二彪反客为主给佟小六披上了,“外边冷,六六多穿点。”给佟小六系了个蝴蝶结,顺势开过来啾一声,亲了一口,笑得没心没肺的。
佟小六顿时红了耳朵,“你这小傻子怎么还耍流氓呢!”李二彪笑笑没说话来着佟小六的手就往庙会走去。
到了庙会好不热闹,有呦呵卖糖葫芦的,有卖手工制作的首饰的,佟小六看见有个首饰摊上有对戒指好看极了,“这对戒指多少钱啊?”佟小六拿起那对戒指,没有珠宝的镶嵌,只是对银戒指,上面的暗纹很考究,小贩笑着回道“这位公子眼光真好,只不过这不是对戒,但是公子也可以当做对戒。”
李二彪拿起来看了看,没看出什么端倪,把戒指放下打算拉佟小六走,佟小六摆摆手,李二彪立刻乖乖的站在一旁,“这戒指我要了”说着佟小六给了小贩十枚大洋,“多了多了”小贩叫喊着,可人已经走远了。小贩摇摇头将大洋放在了怀中。
二人进了一个胡同,佟小六认真的给李二彪带上了戒指,李二彪肤色很白,把这戒指衬得档次很高,佟小六伸出手,示意李二彪给自己带上另一个,李二彪愣了一楞,往佟小六的手背上亲了一下。
佟小六给了李二彪一个‘糖炒栗子’,李二彪委屈的揉揉脑袋,乖巧的给佟小六带上了戒指,抓准机会又亲了一口,笑的像个偷吃了糖的小孩子。
这一幕甜蜜幸福的画面,碰巧被同样来庙会散心的宋莲看到了,宋莲不敢相信,对那个傻子小六哥哥尽然能笑的那么好看,以前小六哥哥也在自己面前笑的,但是他已经好久没这么笑了,宋莲丢下了自己刚买的兔儿灯,哭着跑开了。

今日份的糖请查收,作为新人还需在文笔方面多多练习,词汇量还是有些匮乏,感谢大家支持担待,欢迎大家来互动,希望大家多多喜欢,多多推荐,小六哥在这里给大家鞠躬了,祝大家万福金安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