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先生的手

小透明请各位大佬多多提携,祝大家万福金安

二六似尔☞2

设定是我们角儿佟小六和他的傻老公李二彪。

董九力带着两个小丫鬟,准备给李二彪梳洗,刚进门就看见李二彪已经把衣服穿好坐的笔直,但扣子还是扣错了,九力上前将扣子归位,伺候李二彪梳洗之后,九力站在李二彪身侧。
“少爷,今儿怎么起的这么早啊?”九力笑着问道。
李二彪也心情很好的样子,好吧,其实每天都心情很好。“我想见昨天来家里的神仙……”这话刚出口九力就拍了拍李二彪的肩膀。
九力嘘了一声,“少爷,那可不是什么神仙,那就是个戏子。”
李二彪有些不高兴了,推开了九力,大声吵到“他不是,他是神仙。”
九力十岁就入府为奴伴着李二彪长大,他是打心眼里将李二彪当兄弟的。“少爷,那戏子还要跟您抢媳妇呢?”
李二彪穿上鞋急匆匆的跑了出去,九力忙跟着出去。
“少爷!少爷!您慢点,咳咳咳,您要去哪啊?”九力跑得上气不接下气,拉住了李二彪以后拄着膝盖问着。
“我要去找媳妇。”李二彪用袖子擦了擦汗,神色认真,可这语气幼稚至极。
董九力晃了晃神,“您是说宋老三家的宋莲嘛?”
“不是,是那个唱戏的神仙。”李二彪摆摆手,看着特别急躁。
董九力想:罢了,带他去找那戏子吧!二人是情敌,这佟小六是不会给少爷好脸的,受了挫就老实了吧。
九力带着二彪来到羊肉轩,进门就听见那班主正在训佟小六,声音很大,大到街上都能听到几句。
李二彪看自己心心念念的人正低着头,心里都疼的不行了,忙跑过去把佟小六护到身后,“你你……你是个什么玩意,谁准你说他的。”
董九力也跟了过去,同班主说了几句,班主对着李二彪颔首一笑,转身工作去了。
李二彪笑着拉过佟小六,佟小六将手抽出来,冷笑道“也不知今儿是吹的什么风把少爷招来了。”
“你说的叫什么话,我们少爷就不能来听曲么,还真是婊子无情戏子无义啊!我家少爷刚那么护着你,你可真是恶心。”董九力气急了,说了一大串。
“你别生气九力,神仙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李二彪又拉住了佟小六的手,佟小六想抽出来,却发现这傻子攥得很紧。
“您松开我,我就告诉您我叫什么。”李二彪乖乖的松开了佟小六的手,一脸期待的看着佟小六。
“我叫佟小六,您有何贵干。”佟小六颔首表示敬意。
“六六,我叫李二彪,以后我娶你做媳妇的。”李二彪表情坚定,把自己从小带着的玉坠子送给了佟小六,董九力伸手要拦却被李二彪拉着就跑,李二彪边跑边喊
“六六,我明天还来找你。”

这一出闹完,把佟小六给搞蒙了,“这傻子今天抽的什么风,什么神仙媳妇的,呵,娶我做媳妇?可笑。”
佟小六经过深思熟虑以后决定先不告诉宋莲,按兵不动看看这傻子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。
看着手里的玉坠子,触手生温,颜色通润,质地细腻,定是价值不菲,可以买个高价钱。
到了当铺,这小伙计看到玉坠子眼睛都绿了,这不是翡翠嘛?
“您想当多少钱?”小伙计强装镇定,手中攥着玉坠子。
佟小六看着小伙计的样子忍俊不禁,“那您看看这值多少钱?”
“30块大洋,您看怎么样?”小伙计比着手势,心中乐开了花。
佟小六点点头,“好,就30块大洋。”
走出当铺,佟小六不禁笑出声来,这玉坠子绝不可能只值30块大洋,但白捡了30块大洋还是很合适的。
掌柜的回来看见这玉坠子,慌了神,这不是少帅府小少爷的玉坠子嘛!
“孟鹤堂,你过来!”掌柜的凶巴巴的叫到。
孟鹤堂一脸谄笑“怎么了,掌柜的?”心里美滋滋的,‘要夸我了!!!’

本人萌新一枚,深爱九辫,但水平有限,望大家多担待多支持,对本文有任何意见都可评论,欢迎提供想法,私聊必回,希望各位可以多多推荐,多多喜欢。小六哥在这里给大家鞠躬啦,祝大家万福金安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