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先生的手

小透明请各位大佬多多提携,祝大家万福金安

二六似尔☞1

设定是我们角儿佟小六和他的傻老公李二彪

天蒙蒙亮,佟小六急匆匆的跑向清水河,嘴中还小声喃喃着:大莲妹妹一定等急了。
佟小六刚到清水河旁就见宋莲一人低着头在擦眼泪。
宋莲见佟小六来了,沉了沉脸,一脸决绝,“小六哥哥我们不要再见面了,大莲下辈子再做你的媳妇吧!”
“大莲妹妹,你那混蛋爹当真要将你许配给一个傻子。”佟小六牵过宋莲的手,声音有些颤抖。
佟小六早听说李大帅去宋莲家提亲了,但他怎么也没料到宋老三真的会同意将自己的女儿嫁给一个傻子,佟小六与宋莲自小相识,早已私定终身,但佟小六只是个唱戏的,养活自己都成问题,宋老三是绝对不会同意让宋莲跟着他吃苦的。
宋莲点点头,刚想开口却有些哽咽,鼻子一酸,眼泪又流了下来,佟小六抱过宋莲,轻声安慰着“你先别急,我不会让那傻子娶你的,你先回去和平常一样,带我唱完了这次堂会我就带你远走高飞。”
宋莲擦了擦眼泪,抬起头认真的看着佟小六“我等你。”宋莲转身缓缓的走开了。

“大帅,这是我们京城最有名的角儿,佟小六。您看看想听什么。”说着小万把戏本子呈到李大彪面前,李大彪是俗人一个哪懂什么戏,胡乱点了几出,“就这几出吧!”
佟小六上台鞠躬,“在下学徒佟小六伺候大家一段锁麟囊。”
李大彪挥挥帽子把师爷叫了过来,“这就是宋莲的小相好?”
师爷谄笑着点点头,“没错,就是这个佟小六。”
“二彪呢?让他出来听听,他不是最喜欢凑热闹了么”
李大彪给了师爷一耳光“把二彪带过来。”
师爷忙叫人“来人啊,把少爷带过来”
没过一会,就有一个白净的男子被搀了过来,这男子眼睛很小,像眯着一样,脸上还挂着傻笑,旁边站了一个纤瘦的男子,看样子应该是个小厮。
“二彪,你可知那台上的是谁?”李大彪说着往台上指了指。
李二彪笑着摇了摇头,佟小六在台上看到了李二彪的样子,心中笑道:这表情还对得起他是个傻子。
李二彪往台上一看,还以为自己看到了神仙呢!小声嘟囔着:真好看
“二彪啊,你也18了该娶个媳妇了,爸爸给你娶个媳妇好不好?”李大彪宠溺的对李二彪说,这李二彪虽是个傻子,但也是李大彪的独子,宠爱自然是不会少的。
李二彪摇摇头,“我要学习,我不结婚。”李大彪哈哈大笑,拍了拍李二彪的肩膀,自己进屋了。
“九力,那是谁啊,真好看,我想让她做我媳妇!”李二彪笑的一脸傻气,拉着九力的袖子。
“少爷,他是男的怎么给你做媳妇啊!”九力摇摇头将李二彪带回屋中,“少爷,这话可不能在老爷面前说,记住了么?”
李二彪点头,九力伺候李二彪脱了外衣躺在床上,就退了出去。
李二彪脑子里都是那个穿着水蓝色大褂的“神仙”,想着想着就睡着了……

本人萌新一枚,深爱九辫,水平有限,文笔也就这样了,希望大家多担待多支持,对本文有建议的可以在评论提出来,留个小小赞也是可以的,,这里小六哥给大家鞠躬啦,大家万福金安!

评论(3)

热度(17)